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防科工局司长张炜升任北理工书记

2014年09月05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今年已有14所直属高校调整党政一把手
资料图:时任国防科工局司长张炜。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9月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原国防科技工业局司长张炜调任校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前任郭大成到龄退休。北理工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

  今年以来,一批高校接连调整领导班子。据财新记者统计,在北理工之前,已经有南京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华中科大、北外、上外、东北大学、大连理工、中国海大、中国矿大(北京)、中南财经政法、合肥工大、陕西师范等共13所教育部直属高校调整了党政一把手。其中北外、西安交大、大连理工、中国海洋大学四所高校的校长、书记双双换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