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畅销电动车落地中国

2014年09月11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0日,东风日产在上海宣布,基于日产汽车Leaf车型的自主品牌电动汽车启辰晨风正式上市量产。Leaf的全球销量超过13万辆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9月10日,东风日产在上海宣布,基于日产汽车Leaf车型的自主品牌电动汽车启辰晨风正式上市量产。这标志着在全球销量超过13万辆的Leaf,在中国完成本土化。

  虽然中国官方对电动汽车的推广不遗余力,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以北京为例,虽然推出了近10万元的补贴政策,近4000张不用摇号的车牌,但是至今只卖出了不到400辆车。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认为,启辰晨风可能改变中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看法。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