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氏家族巨款捐赠哈佛后再向南加大捐款

2014年09月17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南加大为陈启宗母校,1970年代他曾在此获MBA学位,毕业后随即加入其父亲陈曾熙及叔父陈曾焘一手创办的恒隆集团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继上周承诺向哈佛大学捐款3.5亿美元之后,香港地产商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15日晚飞往洛杉矶,向他的母校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捐赠一笔数量不明的善款。

  恒隆集团的一位发言人早前向英国《金融时报》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款项尚未捐出,具体事宜尚在商谈之中。而本周一(9月15日)陈启宗在接受财新记者联合专访时,也确曾透露自己将飞赴加州。

  陈启宗曾于1970年代在南加州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随即加入其父亲陈曾熙及叔父陈曾焘一手创办的恒隆集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