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年内完成总装

2014年09月19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的工作就是进行发动机以及机体内部航电系统的安装,确保当年底实现首飞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国产大飞机C919的亮相终于有了明确的时间表。9月19日,首架C919大型客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新落成的总装制造中心正式开始机体对接,前机身与中机身开始按照既定工艺装配流程进行对合。

  在9月19日9点19分开始总装仪式上,中国商飞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透露,中国商飞计划在11月30日前完成机身部分的总装,12月31日之前完成全部机体的结构对接工作。同时也要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C919大型客机详细设计的国家评审。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