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原常委赵少麟退休八年仍落马

2014年10月1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少麟在江苏省委期间比较低调,但民间口碑不好,“他儿子在当地做房地产生意,看中的地块,赵少麟会出面打招呼”。其子赵晋房地产生意布及江苏、北京、天津、山东等地,7月已被控制
资料图:赵少麟。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离开公众视线多时的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少麟,在退休八年后的今天(10月11日)落马。财新记者获悉,在7月初,他的儿子赵晋已被有关部门控制。

  1946年10月出生的赵少麟,19岁时入读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原子工程系无线电测量专业。1970年到1982年,赵少麟在南京大桥机器厂从工人和技术员做起,一直做到这家国有军工企业的党委副书记。

  赵少麟的仕途在1982年8月开启。当年,36岁的赵少麟接替孙家正出任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并在两年后成为南京鼓楼区委书记。1986年到1992年,赵少麟又从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升至南京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高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