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各界呼吁“占中”人员尽快离开街道

2014年10月12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占领中环”非法集会进入第15天,依然有大量人员聚集金钟和旺角等地,香港社会各界纷纷呼吁占领人士尽快撤离街道,让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进入第15天,依然有大量人员聚集金钟和旺角等地,香港社会各界纷纷呼吁占领人士尽快撤离街道,让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香港特区政府12日呼吁,“占中”人员尽快离开龙和道与添华道交界及移开堵塞物,使政府总部行车通道恢复正常,让所有车辆均能畅通无阻地进出政府总部。

  特区政府发言人说,自10月3日以来,共有60场原定在政府总部举行的会议或活动需要押后、取消或移师到其他场地。至于原定在未来两周内举行的80场会议及活动,最少已有12场需要或考虑要取消、押后或移师到其他会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