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缺姚木根 郑为文任江西副省长

2014年10月15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西原副省长姚木根落马半年后,其职缺终被郑为文填补,而2个月前就被曝出“被带走”的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李安泽,也被确认免去职务
资料图:郑为文。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据中国江西网消息,10月15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郑为文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同时,决定免去李安泽的江西省发改委主任职务,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吴晓军接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郑为文生于1958年,是安徽歙县人,1991年开始在安徽省轻工业厅综合计划处任副处长,1993年6月升为处长,期间他一直在六安市挂职市委副书记。1995年6月,郑为文返回省里,担任安徽省轻工总会副会长,此后历任安徽省经贸委副主任、安徽省委企业工委(省国资办)副书记(副主任)。2003年7月,郑为文被任命为省政府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