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2014年10月20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    李克强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桂涛 刘红霞)应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2号机场,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俄方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俄两国国歌,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

    先期抵达莫斯科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等也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期待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中俄传统友谊,扩大两国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同梅德韦杰夫总理共同出席“开放式创新”国际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并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和联邦委员会主席。

    李克强是在圆满结束对德国的正式访问并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后抵达莫斯科的。离开德国时,德国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等到机场送行。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