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0月24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南粤清风网”消息,日前,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王婧)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有权威渠道向财新记者证实,蒋尊玉已于10月13日下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一位深圳市政府系统的官员透露,当日傍晚6时,深圳市政府已经召开会议,向政府系统一定级别官员通报了这一消息。

  据深圳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0月11日上午,蒋尊玉以深圳市法学会会长身份出席了深圳市法治论坛学术报告会。这是蒋尊玉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