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0月高官调整 三人新晋“中委”

2014年11月04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三名新晋中央委员名单“落地”,新任中央纪委副书记“出炉”;天津、云南、江西均有副省级以上官员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随着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三名新晋中央委员名单“落地”,新任中央纪委副书记也在随即召开的中央纪委全会中“出炉”。在四中全会重新界定各级政法委职能定位的背景下,公安部及天津政法系统领导层先后调整。同时,落马官员留下的职位空缺仍在陆续填补,天津、云南、江西均有副省级以上官员调整。

  递补落马高官 三人新晋“中委”

  本月最受关注的人事调整来自十八届四中全会:确认李东生、蒋洁敏、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六人的开除党籍处分。其中前三人的中央委员职位由中央候补委员中排名前三位的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补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