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筑股份董事长黄志明涉嫌行贿

2014年11月18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贿嫌疑人是原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毛志刚总共面临人民币2000万元的受贿指控。此案尚未宣判。未有信息显示黄志明受到司法机关追究
资料图:成都市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市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筑投资”)董事长黄志明,涉嫌多次行贿原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工投”)、原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

  毛志刚涉嫌受贿罪于近日出庭受审,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信息。

  知情人士说:上述二人之间行贿受贿以现金方式进行,时间横跨2004年至2013年。检察机关指控的总金额达290余万元。

  知情人士还说:毛志刚在庭审中只承认收受了黄志明送的人民币10万元,控辩双方存在较大争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