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多地持续出现雾霾天气

2014年11月2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发布的11月23日全国空气质量日报显示,全国161个城市中有接近一半的城市在轻度污染到严重污染之间,重度污染和严重污染的城市有27个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环保部发布的11月23日全国空气质量日报显示,全国161个城市中有接近一半的城市在轻度污染到严重污染之间,大部分城市的首要污染物为PM2.5。除京津冀外,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西、山东、河南等地,都有媒体报道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重度污染和严重污染的城市有27个,其中保定和株洲两个城市为严重污染。重度污染的城市有邯郸、邢台、衡水、太原、阳泉、长治、绍兴、合肥、九江、济南、淄博、东营、德州、聊城、菏泽、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焦作、三门峡、武汉、荆州、长沙、湘潭。主要分布在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河南等省份,浙江、湖南和湖北也有省份上榜。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