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扶持环保社团写入广东省政府文件

2014年12月13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拟用5年时间在全省培育扶持300个环保社会组织,重点打造3至5个规模较大、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龙头组织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广东拟用5年时间在全省培育扶持300个环保社会组织,重点打造3至5个规模较大、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龙头组织。

  在12月13日举办的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上,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观明透露了上述目标。

  这一任务目标已被写入广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培育引导环保社会组织发展的意见》。该文件即将对公众发布。

  该文件称,广东省将围绕“民主环保”,建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共治”新模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