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教委获颁民间奖项 治理小升初痼疾

2014年12月22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教育制度创新亮点主要体现在简政放权、推进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以及农村教育立足底部攻坚、继续深化制度改革等方面。”在21世纪教育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第四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颁奖典礼上,与会者达成了上述共识

  【财新网】(记者 赵晗)曾因小升初乱象备受诟病的北京市教委12月21日获颁民间机构所评选的“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的优胜奖。入选理由乃是其治理乱象的努力已有一定成效。

  2014年12月21日,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地方教育制度创新研讨会暨“第四届地方教育制度创新奖”公益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此次颁奖主要围绕教育行政制度改革、学前教育制度改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农村教育改革等主题,从近百个案例中,共评选出25个入围案例。包括北京市教委在内, 此次共产生11个优胜奖和14个优秀奖。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