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军区两将领履新

2014年12月25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总参战略规划部部长张鸣升任济南军区参谋长,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吴社洲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双双跻身副大军区级
资料图:张鸣(左)和吴社洲。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调整中,济南军区参谋长、政治部主任双双换将。总参战略规划部部长张鸣升任济南军区参谋长,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吴社洲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双双跻身副大军区级。

  据山东卫视新闻联播报道,12月24日,济南军区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矫志悦、济南军区第20集团军参谋长张剑锋、山东省军区副政委朱利晋升少将军衔。

  报道画面显示,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杜恒岩,副司令员王军、吉文明,副政委吕建成、张烈英,参谋长张鸣、政治部主任吴社洲,联勤部部长韩志庆、装备部部长胡修斌在主席台就座。而年满63岁、此前排名副司令员首位的刘沈扬,57岁的原参谋长马宜明,58岁的原政治部主任姜勇未出现在会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