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清云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2015年01月29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陕西省委副书记,曾任姜春云秘书;“60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亦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补缺在“反腐风暴”中落马的祝作利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29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曾任国务院原副总理姜春云秘书的孙清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双双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由于2014年中央重拳反腐,2015年省级地方“两会”人事变动多与落马官员职务补缺有关,陕西也不例外。2014年2月,时任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作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其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孙清云、孙其信此番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使得陕西省政协领导层扩充至“一正十副”的规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