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副省长陈冬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2月02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1岁,已任省委常委,曾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前任苏增添转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5年以来,山东、福建、湖南、陕西、海南五省政法委书记职务有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周去职福建副省长的陈冬,已确定出任该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其前任苏增添2014年初已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至今卸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据《法制日报》消息,1月30日,福建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了上述消息。此前的1月26日,陈冬已辞去副省长职务。 

  陈冬今年51岁(1963年11月生),福建罗源人。陈冬最初是福建农学院的一名讲师,后进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未满30岁就任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32岁成为省人大常委会环境委员会秘书处处长。1997年底开始,陈冬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工作近十年半,前六年半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后四年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2008年起“下派”漳州五年,先在漳州所辖的漳浦县任县委书记,同时任漳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9年任漳州市代市长,次年转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