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健康 > 要闻 > 正文

上海卫计委原副主任黄峰平获刑19年

2015年02月15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黄峰平被控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今日(2月15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这位知名的神经外科专家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9年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黄峰平被控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今日(2月15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这位知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因犯贪污罪、受贿罪、职务侵占罪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9年。

  作为知名的神经外科专家,黄1984年进入上海医科大学,1995年神经外科专业博士毕业。1997年赴美国密歇根大学神经外科进修获博士后证书。黄峰平长期从事微创神经外科的研究,主要方向为脑血管与颅内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曾出版多部学术专著,其领导的课题和项目曾多次获国家级奖项。

  此稿为财新网健康频道“无恙”出品

  更多专业健康报道抢先读,敬请扫码订阅财新微信公众号

  无恙

  传言满天飞,信息大爆炸,健康公号数不胜数,到底怎么选?财新秉承新闻专业主义精神,提供客观独家的深度报道、专业评论、行业动态,及时分享作者、学者和读者的观点精粹。建议、意见、合作、投稿等欢迎致信wuyang@caixin.com

 

无恙
无恙

  特别声明:

  “无恙”由财新传媒出品。“无恙”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