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自贸区商事登记试行“一照三号”

2015年02月27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在广东自贸区登记设立的企业,其营业执照上将同时加载工商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号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自贸区挂牌时将推出“一照三号”登记制度改革。广东省政府在日前公布的批复中,透露了上述内容。(详见《广东省政府关于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试行“一照三号”登记制度改革的批复》)

  所谓“一照三号”,是指未来在广东自贸区登记设立的企业,其营业执照上将同时加载工商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号。

  此前,上述三个号分别登记在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上。办理上述“三证”,需分别前往前往工商局、质监局和税务三大部门。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