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治气压力大 省内约谈五地领导

2015年04月01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发布前的3月31日,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到唐山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陈吉宁表示,在破解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上,河北省、唐山市很有代表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仪方)中国全国都在进行雾霾治理,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在全国最为严重,其中河北省的雾霾治理是难点中的难点。4月1日,河北官方发布消息称,省环保厅正式约谈省内治气不力的五地领导。

  并不巧合的是,在消息发布前的3月31日,新任环何部长到该省唐山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上,陈吉宁表示,在破解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上,河北省、唐山市很有代表性。

  据《中国环境报》报道,此前被约谈的五地为沧县、武安市、开平区(唐山市)、辛集市和定州市。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