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常委再增员 烟台书记张江汀入常

2015年04月1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13名山东省委常委中有三人兼任市委书记,调整仍有空间;烟台市过去八任市委书记仅两位当选省委常委,但均很快获任新职
2007年1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张江汀当选烟台市市长。 武前才/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王文涛出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后,山东常委班子再添新人:已任烟台市委书记近四年的张江汀,近日当选山东省委常委。齐鲁网4月9日报道了上述消息。

  目前,山东三大重要城市济南、青岛、烟台的市委书记均当选省委常委。

  公开资料显示,张江汀今年53岁(1961年10月生),山东本土干部,一直在家乡学习、工作,曾任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诸城市委书记、潍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2006年转战烟台任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接替转任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的孙永春,担任烟台市委书记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