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人事再调整:冉万祥任副部长

2015年04月22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在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18年;四个月内中央统战部三人履新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自2014年12月至今,中央统战部主要官员调整频繁,最新的一例是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进京出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这位“60后”在三年内实现了从甘肃副省长到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再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的两连跳。

  据中国西藏网消息,日前,中央任命冉万祥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央统战部也首度迎来“60后”副部长。

  2014年12月22日,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落马,此后该部领导层调整频繁。12月最后一天,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原市委书记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部部长,成为中央统战部历史上(含中央城市工作部)第15位部长、继刘延东之后的第二位女部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