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权学者徐显明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2015年04月26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校长,力推人权入宪
2014年06月15日,北京。 时任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显明。 章轲/CFP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人权学者徐显明确认履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据法制网消息,4月23日,依法维护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工作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徐显明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身份出席会议,这是其新职首次见诸媒体报道。

  此前徐显明担任中央综治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此番履新应为接替到龄退休的王其江。据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官网中国长安网显示,中央政法委现任秘书长为王永清,三位副秘书长分别是陈训秋、王其江、姜伟,其中王其江今年已满60周岁(1954年10月出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