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继东任武警广东总队司令员

2015年04月27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许亚非少将达到副军职将领最高服役年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赵继东已接棒到龄退役的许亚非任武警广东总队司令员。据《广州日报》消息,4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广东省领导林木声、林少春、李春生,省武警总队司令员赵继东、政委陈杭等参加会见。这是媒体首次披露赵继东履新的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至迟在2014年9月,赵继东已任武装警察8630部队师长,武警大校警衔。

  赵继东的前任许亚非少将今年58岁(1957年2月生),已达到副军职将领最高服役年限。许亚非是河南临颍人,中央党校政法专业本科学历,曾任武警新疆总队参谋长,2012年5月任武警广东省总队司令员,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