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Sankhu在呻吟

2015年04月2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探访加德满都东部山区,目睹救援的艰难,和存者求生的艰辛
图片故事:尼泊尔震后村庄Sankhu

  【财新网】(特派尼泊尔记者 孔令钰)许多山村伤亡严重,但仍是救灾盲区。

  这是尼泊尔震后第四日。位于加德满都东部20公里的Sankhu,地震已过去72小时,灾民仍未收到来自政府的食物和医疗救济,全靠当地民众自救和外国救援队简单的医疗救助。

  “你还有口罩吗?能给我一个吗?” 4月28日,财新记者来到Sankhu采访,在尚未倒塌的校舍,一位窝在毯子里的妇女看到财新记者带着口罩,如此求问。村民称现在急需水、食物、御寒衣物和常用药品。她说,这间约30平方米的房子夜里睡满了人,担心传染病,不得不戴着口罩。村民称,现在急需水、食物、御寒衣物和常用药品。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