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程维高之子加拿大现身 外交部指逃犯必惩

2015年05月01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纪委前不久公布的“红色通缉令”外逃嫌疑人程慕阳,极可能正是温哥华一名大地产商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小舟)4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再次强调了中国不能允许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的坚定决心。他在回应有关加拿大一名地产商实为中国通缉的腐败案件涉案人的相关报道时表示,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天涯海角,中方都会将其绳之以法。

  在当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有人提问:有媒体认为,目前在加拿大从事房地产生意的商人Michael Ching是中国海外贪官“追逃令”名单上的程慕阳。你能否确认?如果确认,中方是否正向加方提出引渡要求?洪磊回答道:“境外不是法外。中国政府坚决惩治腐败,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天涯海角,中方都会将其绳之以法。像程慕阳这样的逃犯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