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绵阳国资委敲定长虹控股正副董事长

2015年05月23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长虹控股将由现长虹集团改制而成。赵勇和刘体斌将分别担任长虹控股正副董事长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绵阳市敲定了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控股”)董事会组成人员。赵勇、刘体斌将分别担任长虹控股正、副董事长,工会主席胥邦君任职工董事,此外还包括5名外部董事,而总经理仍待市场化选聘。而胥邦君职工董事一职,需经过职工代表大会的选举程序。

  长虹员工告诉财新记者:5月17日,绵阳国资委书记李亚莲在一个简短会议上宣布了上述人事信息。5月21日,财新记者曾向长虹控股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求证相关信息,截至发稿未获其回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