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接受调查 长期分管奥运全运工作

2015年06月25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肖天长期主管体育总局的竞技体育工作,掌管奥运会、全运会等重大赛事的举办和组织。巡视组反馈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均点名全运会腐败
资料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楚林/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小舟 实习记者 林子桢)6月25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肖天是在今天开会时忽然被带走。但自去年底中央巡视组结束对国家体育总局的巡视后,体育界就有主管奥运会、全运会等竞技体育赛事的肖天被调查的传闻。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官方网站上,肖天的名字依然列在党组成员、副局长一栏的第二位,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班子中排名第四。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显示,5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班,肖天也参加了党课学习。6月24日,肖天还出席了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的主席办公会并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