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藏“首虎”乐大克接受调查 长期供职国安系统

2015年06月26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首虎”乐大克长期供职于国安系统,目前全国仅剩北京、上海、吉林、宁夏四个省份尚未有“虎”出现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子桢)前几月沉寂的中央打虎似有加速痕迹。继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落马,6月26日上午10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五省无虎”局面也由此打破。

  今年55岁的乐大克是十八大以来西藏自治区首个被调查的副省部级以上官员。目前,全国仅剩4个省(区市)尚无副省部级以上官员在十八大后因腐败落马,分别是北京、上海、吉林、宁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