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拟调整10余名局级官员 政府副秘书长迎新人

2015年06月27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周以来,北京再集中对一批干部进行任前公示,10余名局级官员的职务将发生调整。其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将迎新人

  据《新京报》消息,一周以来,北京再集中对一批干部进行任前公示,10余名局级官员的职务将发生调整。其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将迎新人。

  多名委办局“二把手”提正局

  一周以来,北京又有一批新的官员任前公示出炉。与近期人事变动特点相吻合,这批公示涉及多个非领导职务的安排。其中,共有三个重要委办局“二把手”此次将提任正局。

  北京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拟提名为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为正局级。履历显示,47岁的张维现任十一届市纪委委员,他长期在城建规划系统工作。在担任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之前,张维还曾担任过北京市规划委副主任。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