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转任青海组织部长

2015年06月29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补缺4月底转任监察部副部长的王令浚;2014年下半年,先后有12位新旧青海省委常委履新,目前青海省委班子恢复14人标配,“60后”多达八名
四川省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4月底履新监察部副部长后,其留下的职务近日由四川省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接任。

  据青海新闻网,6月26日,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赴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调研“三基”建设情况,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三严三实”精神推动“三基”建设落地见效。这是胡昌升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胡昌升今年51岁(1963年12月生),江西高安人,山东大学历史学博士,经济学副教授。他在成都理工大学学习、任职16年,曾任资源与经济系教师、系党总支书记;1998年从政,任成都市锦江区副区长,2002年至雅安市下辖的荥经县任县委书记,2004年任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2007年初任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2012年2月任甘孜州委副书记,两个月后任甘孜州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