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肖培履新监察部副部长 曾任职北京三报社

2015年07月10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肖培曾任北京青年报社、北京晚报总编辑,北京日报社副总编辑,长期在共青团和北京市文宣系统工作;中共十八大以来,多名在北京任职的干部进入纪检监察系统任职
资料图:北京市文化局局长、党组副书记肖培。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10日,人社部网站公布国务院最新任免的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在这份涉及八部委15名官员的名单中,最受关注的是上月底刚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做讲解的肖培,他由中央纪委宣传部长履新监察部副部长;以及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记过处分的孙咸泽,他在国家食药监督总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两个职务之上,再兼任该局副局长。

  此外,国务院还任命游钧、张义珍为人社部副部长,免去杨志明、何宪、胡晓义的人社部副部长职务;任命倪虹为住建部副部长,免去陈大卫的住建部副部长职务;任命张骥、刘海泉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郭卫民为国新办副主任;任命桂来保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任命阎晓明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免去王求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