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信中国行贿广东移动案二审开庭

2015年07月1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京信中国是京信通信(02342.HK)的全资子公司。一审判决认定,京信中国犯单位行贿罪。若二审维持原判,这家公司今后的业务将难以为继

  【财新网】(记者 王婧)针对广东移动反腐行动持续近两年并已走向尾声。司法判决将决定一些公司能否保住供应商资格。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京信中国”)就是其中一家。

  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在一审判决中认定:京信中国犯单位行贿罪,向广东移动员工行贿人民币150万元。京信中国上诉后,此案于7月17日在广州中院二审开庭。

  京信中国希望法院改判,认定行贿纯属其员工个人行为。而如果法院维持原判,京信中国将被国有运营商排除在招投标之外,今后的业务难以为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