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大原校长纪宝成因违纪被“留党察看”两年

2015年07月1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因违纪被内部通报,给予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并被取消副部级待遇
资料图: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佳英)又一名人民大学重量级人物深陷舆论漩涡。据“人民日报政文”微信公众号透露,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违纪被内部通报,给予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并被取消副部级待遇。

  有传言称,纪宝成曾经的学生,即此前因腐败被调查的人大招生处原处长蔡荣生,出逃前曾留书讲述纪宝成的“违法事实”。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证实此事与纪宝成被“留党察看”之间存在关联。

  纪宝成,生于1944年,1966年大学毕业于北京商学院,并于1968年至1978年间在湖北宜昌县工作。1981年,纪宝成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且留校任教。八年后,纪宝成被评聘为教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