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3名男子携大锤进地铁站遭阻止打伤工作人员

2015年07月26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安检员拦截被打伤

  据人民网07月26日消息,前天晚上7时左右,地铁六号线青年路站有三名男子拿着施工用的大锤以及美工刀进站,但被站内安检员阻止。但是,三人执意进站并和工作人员产生冲突,并把两名地铁员工打伤。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三名伤人者已被警方带走,其中动手的男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进站被拦竟动手

  目击者韩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巧也要安检进站。“当时我正在准备安检,就看见安检员拦下了三名男子,他们手上拿着大锤子,看起来是装修人员。”韩先生称,听见安检员说,其中一名男子的包里有一把美工刀,让他自弃或者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安检员态度挺好的,一直在劝那名工人,但是他们好像是不太愿意,执意要往站里进,像是没听见工作人员的话。”韩先生说,眼看着这三名男子就要强行进站,几名地铁员工也跑过来帮忙,想要将男子拦住,但是却被男子一把推开。“安检员一下就撞在了栏杆上,撞到了头躺在了地上,表情看起来很痛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