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张书国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2015年07月31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原任成都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成都军区今夏至少有三名副大军区级以上将领调整
资料图:张书国少将。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北京军区首现副大军区级以上将领调整。成都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张书国少将转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这是他担任的第二个副大军区级职务,也是他服役的第三个大军区。北京军区副政委程童一中将不再兼任政治部主任职务。

  据北京市民政局网站消息,7月28日上午,石景山区第33次区长进军营现场办公会暨庆八一军政座谈会在华北宾馆隆重举行。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韩卫国,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张书国,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王天力,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区人大主任岳德顺,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文起等区领导参加座谈会。这是张书国首次以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