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38集团军军长刘振立任武警部队参谋长

2015年08月0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成最年轻副大军区级将领;早年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2014年任“万岁军”第38集团军军长至今,曾是最年轻的集团军军长;第38集团军最近六任军长全部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第38集团军军长刘振立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参谋长,接棒已履新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的牛志忠。刘振立由此成为最年轻的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人民武警报》报道,2015年7月31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典礼在武警部队总部机关举行,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孙思敬,副司令员牛志忠、戴肃军,副政委王长河、张瑞清,参谋长刘振立,政治部主任方向,后勤部部长孔诚出席。这是刘振立首次以武警部队参谋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