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8月20日起 北京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5年08月03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期间,北京制定方案协调周边六省(市)协同减排,保障纪念大会期间的空气质量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自2015年8月20日至9月3日,北京市将对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这是为两场重大活动而临时疏解交通,以及保障“好空气”。

  8月22日至8月30日,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也将在北京举行。

  在此期间,每日3至24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机动车全天停驶80%;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辆、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辆、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及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