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苗雨丰升任吉林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08月0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吉林省军区军政主官近期双双调整;原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的陈红海到龄退役
图为苗雨丰军衔为大校时的资料照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吉林省军区军政主官近期双双换将。该省军区参谋长苗雨丰少将升任省军区司令员,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陈红海少将已满退役年龄,此前由陈红海兼任的省委常委职务也将调整。上月底,沈阳军区第16集团军副政委邵忠海少将升任吉林省军区政委,其前任胡杨少将的去向暂未公布。

  最新出版的2015年第7期《国防》杂志,刊登了署名吉林省军区司令员苗雨丰的文章《边境地区应急行动兵员动员问题浅探》,表明苗雨丰已履新。《国防》杂志由军事科学院及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主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