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瑞海物流设计存放多种易燃易爆物品

2015年08月13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危险品年周转量竣工后增加;拟建项目涉及的物料大多为危险、易燃物料,在物料运输、贮存过程中,存在环境风险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天津港仓库连环爆炸发生后,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环境保护监测站于2014年8月出具的一份环保验收报告,“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跃进路堆场改造工程”,其设计存放的物品含多种易燃易爆危险品。

  根据该工程环评简本,该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北疆港区集装箱物流中心,原属天津爱兰德物流有限公司堆场。

  瑞海租用爱兰德的堆场,把现有物流堆场改造成一个危险化学品和普通货物集装箱堆场,占地面积46226.8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