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十堰中院发生血案 四法官被捅

2015年09月09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劳务纠纷案件当事人私藏刀具进入法院,或因不服判决,当场捅伤四名法官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子桢)一起发生在庭审现场的凶案引起社会震惊。据微博爆料,今天(9月9日)上午10 时左右,一名当事人在湖北省十堰市中级法院办公楼内突然拔刀刺向法官,造成四名法官伤重入院。

  十堰中院官方微博在16时45分左右发布《关于刘坦等4名法官被当事人致伤的情况通报》,称我院民三庭法官刘坦、郑飞在依法给已经审结的一起劳动争议案件上诉人胡庆刚送达法律文书并予答疑时,胡庆刚突然持刀刺伤法官刘坦、郑飞,法官刘占省、胡韧先后上前制止时也被刺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