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任省委常委

2015年09月17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前任、安徽省军区政委宋海航少将已到龄退役;河北、吉林、云南“戎装常委”空缺
9月15日,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右三)在枞阳县调研基层武装建设情况。 图自枞阳在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少将已出任安徽省委常委,其前任、安徽省军区政委宋海航少将已在今夏将领例行调整中到龄退役。

  据安徽的枞阳在线消息, 9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来该县调研基层武装建设情况。在详细听取市、县相关汇报后,于天明对该县基层武装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这是于天明首次以省委常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枞阳在线是安徽省安庆市县级新闻网站。

  公开资料显示,于天明曾任南京军区联勤部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部长,2010年任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2013年12月升任安徽省军区司令员,成为正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