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空降贵州任省委副书记

2015年10月13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俞正声任湖北省委书记期间升任湖北省委秘书长;任安徽常务副省长期间推动实施基本药物采购模式,被总结为“安徽经验”,后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近五年
孙志刚同志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已空降贵州任省委副书记,这是他时隔五年重返地方政坛。由于在国家卫计委期间已明确为正部长级,孙志刚料将接替已任贵州省委书记的陈敏尔,担任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职务。

  据《贵州日报》消息,10月13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周祖翼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孙志刚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孙志刚在会上表示,“我有幸来到贵州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无比荣幸”,并称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