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珠影董事长黄晓东再陷“饭局”终被免

2015年10月18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珠影集团2015年的开年饭绊倒了黄晓东。之前他因出席落马官员万庆良“最后的饭局”,任职程序被中纪委和中组部中途叫停。未料最终还是吃出了问题
资料图:黄晓东。 图自珠江电影集团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晓东已被免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10月15日发布上述消息。官方未披露其新去向。

  黄晓东今年52岁,于2014年3月任珠影集团董事长。一年前,他曾因出席饭局违反党纪仕途折戟,失去调任地级市市长机会。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获悉:此次黄晓东被免,可谓“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跌倒”。

  2015年春节假期后的开年饭绊倒了黄晓东。2015年9月2日,“广东纪检期刊”官方微信号曾披露:2015年上班后第一天。珠影集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14人在饭堂聚餐喝酒,并以“开门利是”为名用公款给员工发放钱款近2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