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新常委张延昆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2015年10月27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司法部原部长张福森秘书,中共十八大后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已三度调整
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月跻身北京市委常委、并卸任副市长职务的张延昆,已明确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接班已升任正部级中央纪委秘书长的杨晓超

  据北京卫视《北京新闻》11月4日消息,当天,全市集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

  此前的10月15日,《北京日报》报道,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张延昆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委班子由此恢复至13人标配,张延昆是继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后,2015年以来的第四位新晋常委。次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张延昆辞去副市长职务,时任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升任北京市副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