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长益:新材料产业“十三五”规划很快出台

2015年10月29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在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上透露,包括石墨烯规划在内的新材料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在编制,很快出台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实习记者 余翔)10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在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上透露,包括石墨烯规划在内的新材料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在编制,很快出台。

  石墨烯是当前国内发展迅速的新材料之一,自发现以来在光、电、热、力等方面的优越性逐渐被认识,企业家、创业者们高度认识石墨烯的发展潜力,积极开展应用创新。石墨烯在储能,感性材料、智能穿戴等产品上效果已经逐步显现,商业化的势头可喜,多个产业示范区已露雏形。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