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陕西教育厅长李兴旺升任西北农大党委书记

2015年12月02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陕西省委、省人大先后担任三个秘书职务,14年秘书生涯经历李建国、赵乐际两位已官至副国级的陕西省委书记;2015年来,全国32所由副部级官员担任党政首长的高校中有五校党委书记履新
资料图:李兴旺。 图自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升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为副部级干部;其前任梁桂已转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站消息,日前,中央批准,李兴旺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梁桂不再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但校网站“现任领导”栏目还未增加李兴旺的信息。

  李兴旺今年53岁(1962年7月生),山西临猗人,副教授,在西安交通大学学习任职18年,曾任校团委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后明确为正处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