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组部最年轻副部长陈向群任湖南常务副省长

2015年12月09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任柳州市长时被称为“陈大锤”;2014年成为中组部首位“60后”副部长,是继王尔乘、王秦丰后近期第三位调离该部的副部长;是继湖南省纪委书记傅奎后,近期第二位从中央部门“空降”的湖南省委领导;湖南最年轻的现任省委常委
资料图:陈向群。 图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组部最年轻副部长陈向群“空降”湖南成为该省最年轻省委常委后,已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省长,并明确为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接班10月底转任工信部副部长的陈肇雄

  湖南省政府网站12月9日更新显示,陈向群任该省常务副省长。

  据湖南省新闻网站红网消息,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决定任命陈向群为湖南省副省长,接受陈肇雄辞去湖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目前,湖南省政府网站仍未更新陈向群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