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华社副总编辑彭树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2015年12月09日 22:37 来源于 财新网
是继江泽林、孟扬后,2015年第三位履新的国务院副秘书长;也是近期第二位离开新华社领导层的干部,此前该社副社长慎海雄转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资料图:新华社副总编辑彭树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务院办公厅领导层增添“60后”新干部。52岁的新华社副总编辑彭树杰获重用,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他是继江泽林孟扬后,2015年第三位履新的国务院副秘书长,也是近期第二位离开新华社领导层的干部,此前该社副社长慎海雄转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据人社部网站12月9日消息,任命彭树杰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免去其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职务。昨天(12月8日),新华通讯社官网“领导介绍”页面更新显示,彭树杰不再担任新华社副总编辑。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