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RISPR领衔《科学》2015年度突破

2015年12月18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用于基因编辑的CRISPR又有数项新的重要进展,在《科学》2015年度盘点中第三次入选该杂志十大年度突破,并名列榜首

  【财新网】(记者 崔筝)CRISPR在年底再次成了热词。2015年12月18日,学术期刊《科学》杂志宣布2015年科学十大“年度突破”,CRISPR,这个一年来多次出现于新闻标题上的字母缩写组合出现在第一名的位置。

  每年年底,《科学》都评选出该年度的十大最重要的科学突破,以及这些年度突破中的第一名得主。近年来,CRISPR频频入选,曾于2012年和2013年被列入该年的十大科学突破。如今,在第三次进入“排行榜”时,CRISPR终于成为了第一名。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